不支持Flash

商瑞华上任即召老将入伍 期待昔日搭档共助女足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香河消息,新一届中国女足今天下午正式由新任主教练商瑞华在香河训练基地开始带队训练。而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新领队朱和元、主管女足的副主席南勇以及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也一起亮相香河。

  商瑞华是在今天下午与足协领导一起抵达香河基地,随后足协召集全体队员及主教练商瑞华一起召开了一个会议。会议主要就目前中国女足的情况以及新教练班子的组建与队员进行了情况通报;新主帅商瑞华在会上表示,他希望他此前在女足国青的教练班子能过来与他一起帮助女足国家队。在球员人选方面,商瑞华表示老将浦玮一定得回来,另外就是希望正在恢复训练中的马晓旭能尽快康复,早日回到队中一起征战奥运会

  当记者将商瑞华指导的关心告知马晓旭时,马晓旭在电话那头显得非常高兴,表示自己的伤已好得差不多了,非常盼望能早日归队。其他队员也非常高兴,许多队员表示,“商导回来非常好,很高兴他能回来执教。”

  商瑞华在开完会后,新闻官董华并没有同意现场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表示目前主帅还没有正式宣布,所以暂不接受采访。对此,足协同时表示可能在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商瑞华上任的消息。

  在教练组成员人选方面,目前守门员教练成小禹已正式上任,今天下午他已开始率守门员投入训练。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香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