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京城集结似走秀 黑短裤棕色靴子韩端无疑最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3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大概是都知道中国女足昨天下午三点在大宝饭店集合,全国各路记者纷纷提前赶到,结果没等来任何确切消息,无论问什么队员都只是笑着摇摇头。不过,中国女足姑娘昨天的集结,简直就是一次轻松自如的走秀,也让在场的记者大饱了眼福。

  中国女足新教练班子难产,以至于昨天新一期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集结时,并无一位教练到场,而这却给了奥运重任当前的中国女足一个炫自己的好“机会”。昨天从大宝饭店集中前往香河集训的女足姑娘们,几乎都以一身彰显自身个性的休闲打扮出现,甚至有某位主力队员带了纸牌准备无训练时消遣,俨然是要去度假。事实上,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每一次集结,都会带给记者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昨天也不例外,或许是没有主教练甚至助理教练的“管束”,这群本就活泼的丫头们越发显得动感十足,一个个身穿摩登时装,脚登炫彩靓鞋,再搭配上时下流行的发型和各色饰品,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宝饭店的集结更像是一场鲜活的走秀节目。

  当记者来到她们所住的大宝饭店五楼时,姑娘们一个个都在收拾行装,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队长李洁,一身牛仔的她配上硬朗的短发,记者在一刹那竟然有些“眼生”了!而我省球员赵晓燕和帅气逼人的李洁则是截然相反,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小衬衣,衬衣上还系了一个黑色小领结,外罩一件白色的小洋装,搭配如丝的长发,通身透出优雅的味道。看到赵晓燕手里拎的一个路易威登的手包,李洁凑上前笑着问:“你这是真的假的呀?”赵晓燕哈哈一笑,说:“你说它是真的就是真的,你说它是假的就是假的了。”引得旁边的队友们哈哈大笑。而门将“三毛”张艳茹也不“示弱”,一贯假小子形象示人的她昨天中午还抽空去大宝饭店隔壁的发廊做了个造型,看起来心情大好。

  在昨天集结的女足所有队员中,最美的无疑还是大连女孩韩端,黑色短外套,黑色短裤,棕色靴子,深棕色动感短发,一张黑黑的脸化着精致的妆容,在五颜六色的人堆里显得异常时尚醒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