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商已到岗足协未表态 可能今日正式对外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闫雯雯)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足换帅风波貌似有了答案,老帅商瑞华昨天向记者确认他正从杭州赶到北京上任,但中国足协仍旧没有正式公布商瑞华上任的消息。根据商瑞华透露,足协有可能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他上任。

  昨天下午,商瑞华从杭州乘车赶到上海,并从上海乘机飞抵北京。记者再次拨通老帅商瑞华的电话时,他正在赶往上海的路上。“我现在正赶去上海,从那乘机去北京。”电话那头,商帅显得比较疲惫,“估计晚上会到北京,至于今天还是明天到香河,到了北京再看安排吧。”

  记者旁敲侧击地询问商瑞华赶往香河是看女足训练,还是有别的安排,没想到商帅的回答如此直接:“我去工作。”“这么说您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情已经确定了?”记者追问道。而商瑞华也证实道:“应该差不多了吧。”

  不过,一直到昨天,中国足协都没有对外透露一点有关于商帅出任的消息。对此,商瑞华表示,他抵达北京后将尽快前往香河与中国女足会合,而中国足协可能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此事,至于发布会在北京还是在香河召开目前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