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支持商瑞华重掌女足 老帅星夜赴京等待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22  重庆晚报

  

孙雯支持商瑞华重掌女足老帅星夜赴京等待上任

  孙雯支持老帅重返女足

  商瑞华已经确认担任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昨晚,孙雯特地向自己的恩师发去了祝贺短信。

  18年前,正是商瑞华的慧眼识金,将其召入国家队,才有了日后星光四射的孙雯。对孙雯来说,商瑞华是她足球人生中的一大“伯乐”。

  曾经的恩师即将重新回到中国女足主教练岗位上,孙雯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离奥运会还有很短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里,让商指导带队是非常合适的。他是个有激情的教练,心直口快,而且肯干。现在的女足情况不是很理想,做教练的也很容易失去激情。但是,商指导保留了对女足的激情,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王伟宏)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女足换帅风波终于有了答案,老帅商瑞华昨晚与记者确认他正赶往北京上任。据商瑞华透露,足协可能在今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他上任的消息。

  中国女足昨天在京集结并赶赴香河,将在今天开始新一期的集训。而在奥运临近的时候,中国女足已经是不可一日无帅了。此时,赶往香河的女足选帅候选人,将很可能是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人选。抱着这个态度,昨晚记者再次拨通了近来呼声最高的老帅商瑞华的电话。让记者预想不到的是,老帅这次出奇地直率,并没有一点隐瞒。

  拨通电话时,商帅正在车上。“我现在正赶去上海,从那乘机去北京。”电话那头,商瑞华显得比较疲惫,“估计晚些时候会到北京,至于今天还是明天到香河,到了北京再看安排吧。”而当记者旁敲侧击地询问商瑞华赶往香河是看女足训练,还是有别的安排,没想到商帅的回答如此直接:“我去工作。”“这么说您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情已经确定了?”记者追问道。而商瑞华也证实道:“应该差不多了吧。”

  不过,一直到昨天,中国足协都没有对外透露一点有关于商帅出任的消息。对此,商瑞华表示,他抵达北京后将尽快前往香河与中国女足会合,而中国足协也可能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就任的消息,至于发布会在北京还是在香河召开目前还没有确定。现年63岁的商瑞华曾于1987年至1991年执教女足国家队。(王伟宏)

  (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