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承认挂帅玫瑰军团 女足元老17年后重新升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虽然足协还未正式对外宣布,但昨天下午63岁的老帅商瑞华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终于开口承认自己将担当中国女足主帅。不出意外,今天上午商瑞华将在香河训练基地升帐。

  

商瑞华承认挂帅玫瑰军团女足元老17年后重新升帐

  在得到足协的授意后,商瑞华向记者表示,已经开始着手组建教练组,“我希望能让高荣明当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杨小蕾也准备过来,这样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商瑞华告诉记者。

  除了重新组建教练组外,商瑞华直言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要从头熟悉女足队员们,对于浦玮和张欧影等老将,商瑞华表示还将做她们的思想工作,让她们继续为国家队效力。1991年带领中国女足在家门口的世界杯上大打攻势足球的商瑞华,现在要面对的是中国女足已经处于亚洲二流的现实。17年后,商瑞华已经步入了老帅的年龄,不知道这位老帅能不能带领中国女足从低谷中崛起。

  ■队员反应 

  韩端:等待魔鬼训练

  商瑞华即将挂帅女足,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正坐在去香河大巴上的韩端时,大连女孩第一反应就是接下来要面对商氏魔鬼训练了。

  在此次27人集训名单中,张艳茹、王坤、袁帆、翁新芝、刘卅、娄晓旭等球员都来自商瑞华曾经指挥的国青队,而韩端之前未效力过商瑞华指挥的球队,“以前老队员告诉我说他训练量非常大,对体能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他真的成为主帅,那么我们肯定会经受魔鬼训练,我得做好思想准备了。”信报记者李昊

  女足时尚装扮大宝集结

  信报讯(记者李昊)女足新帅难产,昨天新一期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集结时,并无一位教练到场,不过女足姑娘们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穿着统一的国家队队服,而是身着休闲装束,甚至带了纸牌准备无训练时消遣。

  昨天,当记者来到大宝饭店时,正好碰上李洁戴着一副大墨镜走进大堂,她的到来迅速引起媒体的围追堵截,可是李洁和周高萍甩开媒体直奔电梯……

  要说昨天靓丽的无疑还是大连女孩韩端:黑色短外套,黑色短裤,棕色靴子,一张黑皮肤的脸化着精致的妆容,这让本来就很美丽的韩端在穿得五颜六色的人堆里显得异常时尚醒目。

  也许是事先知道当晚到达香河之后面临无事可做,很多球员都带上了扑克,“反正今晚是肯定没事可做了,只能打打扑克消磨时光了。”一位球员说。

  这也是女足姑娘们第一次面临没有主帅的集结。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