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教练组重新"格式化" 前任班子仅剩后勤与队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却不时那个月亮———风波不断的中国女足队员还是那些队员,但教练组和管理层早已面目全非。从目前情况看,除一名管理人员和一名队医有望留队之外,伊丽莎白时代的女足班子荡然无存。

  阿尔加夫杯后,杨一民不再分管女足国家队工作,取代他的是南勇。前领队张健强也将回到足协继续担任女子部主任。昨天中午,新闻官王增沛出现在足协8层的女足国家队办公室,但他并非是来球队报到的,而是办理报销手续———他将回到原单位中央电视台。即将上任的新帅商瑞华曾表示“王海鸣在队里时间较长,留下对球队肯定有好处”,但这个表态并不能起到决定作用———直到女足离开北京之前,王海鸣依然没有收到足协的集训通知,另外守门员教练哈威去意已决,也不想再回来。

  据了解,之所以会发生这么大的人员变动,主要跟前段时间球队的矛盾有关,“伊丽莎白有问题,但中方也不是完全没毛病,所以这件事情处理起来肯定是双方都得兼顾。”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另外,这次大规模人员变动跟分管领导的更换也不无关系。

  目前留在队中的只有后勤管理人员黄中华和一位姓孟的队医,另外一名王姓队医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巴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