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北京集结静候新帅 马晓旭:商导能回来真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1:03  新浪体育
女足北京集结静候新帅马晓旭:商导能回来真太好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正式进入了新一期的集训时间,历经一个多月之久的“将帅之争”终于画上了一个句话,伊丽莎白被中国足协通知下课之后,老帅商瑞华重新出山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新任主帅。今天下午3点队员已经现行在北京集合完毕赶往香河基地,而商瑞华则因为机票的原因临时决定转道上海返回北京,明天一早他将赶往香河基地与队员们正式见面并开始率队集训。

  按照足协的公布的球队报到时间,队员们应该是在今天下午3点之前在大宝饭店集合完毕,而在此之前就已经有多家媒体在酒店门口驻足等候,每每有一辆出租车在酒店门口停下,都会有记者扛着摄像机跑过去。十一天的长假结束之后,队员们经过了充分休息都显得很精神,一身牛仔装配大墨镜出现的李洁酷劲十足,她刚一下车就吸引了全部记者的目 光,就在她和周高萍两人双双闪身进去电梯里面的时候仍有摄影记者追上去狂拍。

  江帅把一头秀发烫成了大波浪卷,看起来更加妩媚,重新回到队里的刘卅和翁新芝等人看起来也是神清气爽的。直到韩端穿着一件小皮草的上衣配短裤冬靴加架着一副红色太阳眼镜出现的时候,摄影记者们的菲林终于彻底被“谋杀”光了。看到摄影记者们长枪短炮的那个架势,韩端吓得差点连行李都不敢上去拿了。

  今天随队一起出现的大宝饭店的工作人员只有球队管理黄中华一张“熟面孔”,队医孟兆金也是后来才赶到的,至于之前的另一位队医王河山并没有接到归队的通知。而球队 新任领队朱和元以及刚刚才取代杨一民接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都没有出现。

  队员们前来报到之前就已经得知了商瑞华即将作为球队新任主帅上任的消息,就连还在养伤的马晓旭也早已听闻这个喜讯,得知自己恩师回来了,马晓旭开心地连呼“太好了!商导能回来真是太好了!”由于教练组成员现在尚未正式公布,因此球队管理黄中华也向媒体表示现在还无法正式对外宣布主帅的人选,“这两天之内教练组的成员就可以定下来了,到时候我们会通知大家的。”在教练组尚未组合完毕之前,球队也特别另球员暂时不要接受采访。

  商瑞华上任的事早已被敲定,他原本定于今天下午从杭州赶回北京与球队会合,但是由于没有订到机票,他只好临时决定先飞到上海,再从上海转机赶回北京,今天晚上他打算先回家一趟,明天再前往香河与队员们见面。以前伊丽莎白时期教练组的成员被全面清洗,守门员教练哈威已经向足协辞职,而助理教练王海鸣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足协不让自己当球队主帅的话就不再继续为女足工作了。

  因此明天商瑞华也将会和足协领导一起讨论一下关于新一届教练班子组建的计划,商导此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将他在国青队执教时的那套教练班子整体移植过来,包括现任国青主帅高荣明以及大连的守门员教练石磊等人。由于今天球队抵达香河已经天黑,因此今天将不进行训练,经过了长途旅行赶回来的队员们可以自行休息调整,明天商瑞华将正式上任带领球队开始这一期的集训。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