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接掌女足结束混乱 享空前待遇欲邀老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嵇玲)扑朔迷离的女足选帅终于尘埃落定,既不是“黑马”陈金刚,也不是“小马哥”马良行,而是最后时刻杀出的63岁老帅商瑞华。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力邀之下,目前担任浙江女足主帅的商瑞华答应接过中国女足这块“烫手山芋”,率队征战北京奥运会。明天,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集结,老帅商瑞华将正式与球员见面。

  在陈金刚和马良行因为种种原因被先后否决后,刚刚分管中国女足的南勇上周末联系了商瑞华,商瑞华爽快答应。据悉,为了力邀商瑞华出马,足协这次将“组阁权”完全交给商瑞华,即由他自己确定教练组班子。这是之前任何一方土帅都未享受过的待遇。

  为了尽快完成教练班子组建工作,商瑞华表示将把2006年参加世青赛国青队教练班子搬到国家队来。商瑞华说:“助理教练高荣明的训练很有特点,我很欣赏;守门员教练成晓禹也是国家队门将张艳茹和翁晓洁的启蒙教练,过来后训练更有针对性。”此外,商瑞华还想让大连女足助理教练石磊上调到国家队,便于同几名大连籍球员进行更好的沟通。

  明天,新一期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集中。商瑞华也对女足未来的人选提出了一些看法:“像浦玮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必须要动员其重新进入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