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挂帅女足几成定局 王海鸣称不当主帅恐会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7: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天,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再度集中备战。在经历了阿杯惨败后,中国女足从分管领导到队员都进行了“颠覆性”的人员更迭。虽然商瑞华表示挂帅女足还未最后确定,但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老帅上任已成定局,只不过一些细节还需协商。

  “只要足协没有通知我何时报到,一切都还存在变数,毕竟还没有领导告诉我27日到香河与球队会合。”身在杭州的商瑞华这样表示。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之所以迟迟未下决定,并不是怀疑老帅的能力,而是后者要重组教练组的要求让足协领导为难。如果按照商瑞华的要求将国青教练组搬到国家队,那么现助教王海鸣将成为“多余”的人。不过,足协的顾虑有些多余,王海鸣早在阿杯结束回国后第一时间就表明态度,“如果还不能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话,我不会再留在国家队。”在得知商瑞华有可能上任的消息后,王海鸣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不管是谁执教国家队,我都相信他能够完成奥运会的任务,希望外界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女足。”

  临时决定不再回中国的伊丽莎白在确定自己不可能再执教中国女足后,对自己曾经率领的这支球队送上了最后的祝福:“一切让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想感谢中国队的姑娘们,感谢她们这段时间以来对我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