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不惧困难出山掌舵 老帅道出自己执教优势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3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小龙)上周日晚,进入女足主帅候选名单的商瑞华接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电话。南勇询问了商瑞华对于女足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还征求他是否愿意执教中国女足,商瑞华表示愿意接手女足并尽最大努力把队伍带好。

  在电话中,南勇重点询问了商瑞华在选帅问题上的意见,还委婉地征求了如果让商瑞华接受女足后他会怎么做。老商当时就自信地表示,“我一直关心中国女足,我也愿意为中国女足尽自己的努力,相比较其他候选人,我觉得我比他们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我搞女足的时间比较长,带过的队员比较多,只要给我时间,我一定能够搞好女足。”

  目前,商瑞华正在执教杭州女足,杭州方面表示只要足协需要,就将无条件放商瑞华支援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