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实南勇曾电话找过自己 老帅商瑞华接近女足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老帅商瑞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主管女足工作的新任领导南勇此前确实找过他。

  

证实南勇曾电话找过自己老帅商瑞华接近女足帅位?

  目前正执教浙江女足的商瑞华曾在2006年率领国青队勇夺俄罗斯世青赛亚军。商瑞华告诉记者:“南勇前几天确实打电话征求我对几个候选人的意见。不过没谈具体的内容。”

  商瑞华最后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国家女足挺身而出的信心:“距离奥运会很近了,从经验及对女足的心意来说,我都应该责无旁贷地站出来。”不过记者随后从一位中方教练口中得知,商瑞华担当主帅的可能性非常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