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电邮解决女足帅位难题 陈金刚已成新主帅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4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3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下午,在国足训练之前,前方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证实,他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让她不必赶回来报到,这意味着伊丽莎白的离任已成事实。

  在结束了阿尔加夫杯赛之后,伊丽莎白和她的法国教练组就留在了欧洲,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在明天开始新一轮集训,此前伊丽莎白曾公开表示,自己将会赶到中国,参加这期集训,这使得原本看上去已成定局的伊丽莎白下课一事又出现了变数。但在今天下午,谢亚龙在国足集训前已经证实,他已在近日给伊丽莎白发了电子邮件,通知她不必回来报到,原因是“领队无法更换”,也就是说,此前伊丽莎白向中国足协发出的通牒并没有达到目的,反而使自己遭到了辞退。

  在伊丽莎白走人之后,从目前来看,本土教练接手中国女足已成定局,前亚泰主帅陈金刚成为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