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印象中南勇有三个特点 5个月备战可实现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在主帅尚未最终确定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女足下一期集训的名单,据悉女足下一期的集训将在香河进行,队伍原定于本月26日集中,但是由于主帅问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集训日期也被推迟到了27日。在结束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作为中场核心的毕妍表示如果球队从这期集训开始能够排除一切矛盾团结起来的话,那么中国女足进入奥运前四的目标还是很有可能完成的。

  阿尔加夫杯期间,毕妍在第一场对阵美国的比赛里面右腿受伤导致膝盖积水,开始时情况还不是很严重,但是后面几场比赛由于在场上拼的太狠,最后一场和葡萄牙的比赛结束之后毕妍的伤势变得非常严重,“当时膝盖都已经肿的跟馒头一样了,在回来的飞机上腿都涨的受不了了。”回国之后球队就地解散,回到大连之后毕妍一直在家中静养,由于这次的伤处正是之前做过手术的那条腿,队里担心毕妍伤势加重,原本打算安排她在这期集训开始之前提前一天来北京接受检查,“不过在家休息这些天之后感觉已经好多了,右腿基本已经消肿了,所以就不用去看了。”

  杨一民下课之后有原本分管男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全面接手女足,对于这个变动毕妍并没有感到不适,“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很早以前我们就接触过了,其实在99年我在国青队的是南主席就带过我们,那会对他印象就挺不错的,感觉他人很和蔼,总是笑眯眯的,而且管理能力也挺好的。”

  最近毕妍很少与外界接触,只是偶尔上网看一下有关女足的新闻,主帅到现在都是未知数,这多少会让人有些心急,“但是这些事也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尽管现在的中国女足情况并不好,但是在谈到奥运前四的目标,毕妍依旧显得信心很足,“现在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如果大家要是目标一致的话,我觉得其实这个目标还是有可能完成的,毕竟我们是东道主,如果好好利用这5个月的时间,我想应该还是可以的吧,也不能说没有希望。”

  上次由于报名原因韩文霞没有赶上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这次她和刘卅、翁新芝等人一起重返国家队,毕妍也为她们的回归而感到高兴,“多好啊,六姐她们终于又回来了,毕竟能力在那摆着呢!”

  “还是要为了奥运会的目标努力,现在主教练还没定所以我们还什么都不知道,不过这期开始我想我们从体能和技战术等各方面都应该进行加强了,毕竟我们还有亚洲杯的任务呢,现在就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这也是一个检验我们的机会。”至于如果有新教练上任的话,“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配合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