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享受踢球的美好时光 女足并非想像中的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在主帅尚未最终确定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女足下一期集训的名单,据悉女足下一期的集训将在香河进行,队伍原定于本月26日集中,但是由于主帅问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集训日期也被推迟到了27日。来自大连的前锋韩端的名字也继续出现在了这次的27人名单之中。

  阿尔加夫杯期间,由于主帅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建强之间的矛盾,球队内部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因素,韩端作为三队长之一敢于仗义执言,但是受困于某些媒体的不真实报道,韩端一时间成为了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阿尔加夫杯结束之后,随队回到北京的韩端在众多媒体面前澄清了在葡萄牙期间的种种事实,直言目前的中国女足队内其实还是很团结的,并不像有些媒体炒作的那样混乱不堪。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本期香河集训的27人名单,作为球队头号前锋,韩端的名字再度出现在了名单之中,一直以来韩端都是靠实力说话,因此前段时间的那些过激报道并没有影响到她在国家队中的位置。随球队经历了这段是时间的风波之后,韩端的心态已经变得很平和,“现在我不愿意去考虑太多的问题,我只想和队友们一起享受这段一起踢球的美好时光,大家一起努力向着奥运的目标去努力。”

  得知刘卅、翁新芝和娄晓旭三名老队员本次也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时候,韩端格外惊喜,“听说刘卅他们这次都回来了,我也觉得挺高兴了,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大家又能一起踢球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