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竞相Google朱和元:新名单谁定 到底有没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虽然还没有宣布,但是,从上周五开始,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开始进入女足执行领队(按照总局的规定,领队由南勇兼任)的角色,开始了解目前女足的情况。

  与此同时,足协也对内部分工做了调整,足协领导与青少部副主任唐峰进行了交流。奥运会结束前,朱和元将重点分管女足业务,但是会兼顾青少部的工作,这4个月期间,唐峰将负责更多的青少部日常工作。国少队现在正在法国参加蒙太古杯赛,国青暂时解散后,因为缺乏经费将在5月份再集中,目前由于总局尚未批准,因此刘春明和张宁都还没有正式接到领导更换的通知。

  朱和元周五也与技术部的曾民一起对女足队伍的情况做了一些资料的整理,过去在男足国家队时,朱和元担任领队一职,曾民担任管理一职。后来轮岗后,朱和元到青少部,曾民留在技术部任职。现在女足的大换班,曾民也被认为有望追随朱和元到女足任管理一职(此前的管理是黄中华)。

  至于与南勇的配合,朱和元还是感觉相当顺畅,当时两人从米卢时期一直配合到阿里·汉接任,应该说在沟通上不存在困难,否则谢亚龙也不会找到朱和元请他出任女足执行领队,但是对朱和元来说,与女队员打交道确实他的“头一遭”,其中与管理男队员不同的方式还需要他慢慢熟悉。4月7日和13日,中国女足将分别在株洲和洛阳迎战朝鲜国家队,不管谁出任主教练,这都将是朱和元“领队”女足的第一场比赛。

  朱和元对女足不太熟悉,同样,队员们也对朱和元很陌生,一些队员甚至从未听过朱和元这个名字,有几次中国女足都与男足同在香河训练,但是队员们只对男足队员熟悉一些,对男足领队没有太多印象,一名队员甚至“抢鲜”在网上“Google”朱和元的照片,“原来就是他啊,见过见过,他原来不在男足吗?”不过,对于领队,球员们更关心的还是主帅的人选,得知目前的情况依旧是几个人PK后,都表现除了失落的情绪,“怎么还不定啊,到底要干啥啊,26日就要集中了,连主教练都没定。”一些边缘替补球员也关心有没有自己,“名单谁定啊?伊莎吗?有没有我啊,到底要不要准备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