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真心热情感动彭伟国 太阳神瞬间仿重回辉煌年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球迷真心热情感动彭伟国太阳神瞬间仿重回辉煌年代
球迷在赛场外的签名布幕上签名。

  原中国国家队和原太阳神队的怀旧赛在越秀山吸引了各地球迷的关注,现场的球迷人数甚至超过了彭伟国的想象。国仔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自己异常兴奋,甚至在场上紧张失措。“我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球迷对我们这帮老球员的支持真的让我非常兴奋,现在还很激动。”国仔说。

  比赛中,现场球迷高呼球员的名字,高呼广州队、中国队加油,始终如一地给球员鼓掌加油。这些球迷当中,有这几年一直支持广州足球的球迷联盟的身影,也有已经多年未踏入越秀山的老球迷的身影,当大家一起高呼彭伟国、麦超的名字,一起呼喊太阳神的时候,所有人仿佛都回到十多年前那个久远的时代。

  一位潘姓球迷前晚连夜赶乘火车从广西桂平来到广州,就是为了来观看这场比赛。也有许多的球迷来自肇庆、中山、佛山、韶关、梅州等地。数千位球迷在比赛场外的签名布幕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他们对太阳神时代的最深切怀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