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秀山再现"国王归来" 彭伟国:我为粤足随叫随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拿球、启动、突破、起脚、网动,彭伟国的风采不减当年。当皮球滚入江津身后的大门时,比分变成了5:2,越秀山随即响起了“‘国王’归来!”的呐喊声,国仔会意地向看台挥手鼓掌,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非常激动!”这是国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天来了这么多的球迷,超出了我的想象。”国仔认为良好的主场气氛是广州足球取得进步和成绩的基础,“越秀山的气氛太好了,如果要评选最佳主场,广州肯定能够排进全国前三。”

  自上周的热身赛打进一个精彩任意球后,昨天国仔又在终场前打进全场最后的一个进球,当年“越秀山之王”风采依然。尽管不太可能以球员身份为正在重塑辉煌的广州足球出力,但国仔依然时刻准备着,“只要广州足球需要我,我一定随叫随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