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出山面临三大困扰 内部人揭秘为何要选他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5:4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从炒作陈金刚再到王海鸣,日前,媒体又将目光盯到了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的身上,正率上海群英队备战中甲联赛的马良行昨天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接到有人要他出任女足主帅的信息,“没有人和我联系过,我目前正忙于上海群英队新赛季的备战。”

  由于女足成绩不佳,作为副主席的杨一民在阿尔加夫杯后被“轮岗”,另一名足协副主席南勇取代杨一民接管中国女足,南勇的“出山”为马良行三度复出提供了可能。如今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曾在2002年2月至2003年年底分管过中国女足,正好是马良行在中国女足主帅位置上第一次上任的时间段。两人在那一年多时间里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很默契。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良行再度出山难度很大。首先,马良行个人是否愿意出山。毕竟,他现在已经有了执教中甲球队的工作,并不是在家休息;其次,即便是足协解聘伊丽莎白,南勇是否会顶住压力邀请马良行。另外,出山的马良行是否有绝对的话语权?如果没有绝对的话语权,马良行是不会放弃目前的工作去接手女足这个烂摊子的。消息灵通人士昨晚告诉记者,马良行出山更多的是队员的要求,足协并没有太多考虑。陈金刚本是足协的一号人选,但陈表示要带他国奥队时的教练班子。因此,能否当选还得看体育总局定夺。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良行三度出山只是媒体的一种猜测,无论足协还是马良行本人对此事都比较低调,外加上是否解聘伊丽莎白目前还有变数,马良行重新接手中国女足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