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新帅热身赛未取开门红 面临生死大战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在科威特城,世预赛同组对手伊拉克与东道主进行了一场重量级热身赛,结果双方0比0打平。这场比赛也是新帅阿德南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亚洲冠军面对海湾二流球队科威特表现平平。3月26日与卡塔尔的生死大战不容乐观。

  在历史上,科威特和伊拉克队在44年中共交手了28次,不过在九十年代两国关系出现危机后,交手次数少之又少。这场比赛伊拉克完全把科威特作为假想敌卡塔尔,一开场就像模像样地打起了防守反击,第1分钟左前卫哈瓦尔就获得了射门良机,不过皮球却被科威特门将扑住。不过上半场的局势却控制在科威特人手里,控球时间牢牢领先。下半场阿德南进行了大面积换人调整,头号球星尤尼斯也有机会出场,不过并没有打破僵局,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世预赛首场比赛被中国队逼平后,伊拉克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疲劳和伤病,集训队伍中有17名海归,他们都刚刚结束国内联赛赶到球队报到。另外球队伤员成堆,光头左后卫阿巴斯因为背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队,中后卫扎莱姆的腿部韧带也有拉伤。在这支伊拉克队中,多达6名球员在卡塔尔联赛踢球,因此伊拉克和卡塔尔队知己知彼毫无秘密可言。3月26日中国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卡塔尔和伊拉克则在多哈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海湾德比。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