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执教期触犯两原则 足协解除合同无需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8: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日前有媒体称如果中国足协要解除伊丽莎白的合同,就必须支付高达80万的巨额违约金。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和伊丽莎白解除合同最多只需要付给伊帅3个月的工资,也就是3万欧元。

  据了解,在足协与伊丽莎白签订的合同中,就有“在规定时间内提高球队训练质量和水平”的考核指标,而在阿尔加夫兵败之后,无论是队员还是中方教练都对伊丽莎白的执教水平提出了严重质疑。另外,伊丽莎白还违反了合同中关于不得滥用中方管理层行使权力的要求,因此如果中国足协在提前告知伊丽莎白的情况下,最多只需要支付给伊丽莎白不超过3万欧元,而她的法国籍教练组也可以如此处理和对待。

  另外,国际足联在昨天晚上对奥运会分组的规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12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进入八强。目前国际足联并未出台正式文件确认种子队的选取方式,但是按照惯例,东道主将肯定占据一个种子队名额,而奥运会女足的抽签将于4月20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