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功勋主帅态度渐转变 马良行暗语中透露接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就在多名国产教练成为女足新帅候选人时,马良行的名字再次被人们提及。和以往坚决否定的态度相比,马良行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集中在中甲联赛上,至于女足主教练的事情,真的没人跟我联系过,等有了消息之后再说吧。”

  目前马良行正率领上海中邦为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在接到记者电话时,他刚带队进行完训练。“不是前一段时间都在说陈金刚即将成为女足主帅吗?怎么现在又是我了?”马良行表示。

  据悉,早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就有记者向马良行询问过“出山执教女足”一事,不过他给出的答案是“我跟女足缘分已尽”。现在,马良行的态度已不再坚决,“如果没有给我明确消息,那么我就会好好备战中甲联赛,至于有了消息怎么办,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