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被撤权引众人不满 玫瑰抱怨同时为主席送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在杨一民“下课”的消息传出后,已经引起了诸多女足人士的不满,昨天更有消息称,杨一民被解除女足国家队的管理权,是替领导承担责任。

  雅典奥运会后,杨一民从薛立手中接过了0比8惨败给德国队的女足烂摊子。而正是杨一民主管女足期间,中国女足夺回了失去多年的亚洲杯,再次振奋了玫瑰的精神。但这次仅仅是因为女足队内的矛盾,作为主管者的杨一民却被问责并且承担了全责。

  昨天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表示,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只剩下100多天的时间,中国女足弄到现在这个份上,必须得做一个了断,否则没法向总局交代,也没法向球迷交代,所以只能在领导层上开刀。中国女足最近几年频繁换教练、换领队,但真正的决策者却并非杨一民,而是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但眼下的情况是,中国女足出现矛盾最多的时候就是在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此时正好是杨一民压阵,那只能由他来承担责任。

  杨一民此次被迫放弃女足国家队分管权,让一些足协内部人士鸣不平:“在机关的人都知道,任命主帅更换领队这些事从来都是一把手说了算,老谢这样处理杨头太让人寒心了。”不少女足国家队队员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甚至有人直接表达抗议:“没天理,该走的留,该留的走!”队员也用各自方式向杨主席送去了安慰。

  另外,在阿尔加夫杯遭遇失败后,中国女足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又下降了一位,目前排在第14位。这个排名也创了国际足联设立女足世界排名以来,中国女足排名的新低。作者:曹轶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