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内讧波及足协高层 分管领导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6  沈阳晚报

  备受关注的女足换帅一事尚无定论,但女足内讧带来的后果已经一步步显露出来。昨天有消息说,国家体育总局将先拿足协高层“开刀”,原主管女足国家队的副主席杨一民将不再掌管球队的工作,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副主席南勇。

  女足的内部矛盾以及阿尔加夫杯的惨败已经惊动了国家体育总局。据悉,对于日前足协初步提交的换帅方案,总局方面并不认可,而是让足协重新进行研究。在总局的介入下,解决女足问题的办法已经不再是在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健强之间“二选一”那么简单了。在处理女足矛盾的过程中,中国足协作为主管部门,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主要的责任人自然就是主管中国女足的副主席。

  据悉,总局已经初步决定对足协高层的工作进行一定调整,让另一副主席南勇全面接管中国女足,而杨一民将继续负责女足部、技术部和青少部等方面的工作。如果这样的调整得以落实,必将对女足选帅一事的走向产生不小的影响。本报记者 刘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