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三年换五帅终下课 南勇接手女足掌门将全面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嵇玲) 伊丽莎白还没有回到中国,新主帅人选也没有确定,但是围绕中国女足的新闻却没有断过。据了解,目前体育总局已经初步决定对足协高层领导工作进行调整,南勇将全面主管中国女足的工作,而之前负责此项工作的杨一民,将只负责女足部、技术部和青少部工作。

  女足近期一连串的糟糕战绩,再加上队内矛盾引起的一系列负面影响,已经惊动了体育总局。在总局看来,目前的糟糕状况,足协高层的管理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主管中国女足的杨一民,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顶替薛立开始接手这一工作的。在三年多的时间内,中国女足国家队先后任用了包括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内的五位主帅,而伴随其间的主帅与领队之间的矛盾也一直未能停歇。近期出现的伊丽莎白与张健强的矛盾,更是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总局初步决定,对足协高层的工作进行一定调整,由另一位副主席南勇全面接管中国女足的管理工作,而杨一民则继续负责女足部、技术部和青少部工作。

  随着足协高层人员的调整,女足主帅的人选也将于近日确定。虽然伊丽莎白坚持不先辞职,但据最新消息,她的下课已经成定局,新任主帅人选将于3月21日或24日公布,陈金刚、王海鸣等年轻教练搭配马元安、商瑞华等顾问的形式可能性最大。而此后,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也将出炉,本月26日的集训将标志着新一轮的备战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