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香河集训拒绝海选 新名单只等主教练出炉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不管谁当上新任主教练,中国女足3月26日开始的集训都将是“从头开始”。由于目前国产教练带队希望较大,因此参加集训的人将不会太多,用女足队内人士的话来讲就是,“将肯定不会再搞海选了”。

  目前,足协将主要工作放在了“让谁当女足主教练”的问题上。由于主帅人选还没得到总局领导的批复,因此26日在香河展开的女足集训名单也没有正式确定。据女足队内人士介绍,新集训名单肯定得听从主教练的意见,“国内教练对女足队员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因此最终确定名单并不会有什么麻烦,另外足协女子部对现有女足队员的情况也很清楚,他们到时也会帮忙的。”

  该人士介绍,参加这次集训的人数不会太多,“肯定不会再搞什么‘海选’了,一是时间来不及,二是现在也没有太大必要了,毕竟联赛没正式开始,最终参加集训的人应该在二十五六个。”

  3月25日,女足队员到北京集中,然后于26日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集训,“现在就等主教练出炉了,毕竟人员安排得征求主教练的意见。”该人士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