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不辞职难逃被炒命运 新教练班子即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37  大河报

  □苏文

  本报讯 女足阿尔加夫惨败,围绕着女足主帅的去留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众多消息表明足协不大可能解雇伊丽莎白,因为高额的违约金是足协所不愿意承担的,但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是,足协基本上确定将和伊丽莎白解约,新的女足教练班子也基本确定。

  本周一,足协召开了主席会议,就中国女足的主帅问题进行了讨论,但会议的内容却一直没有披露,不少媒体猜测足协将不大可能与伊丽莎白解约,因为解除合同,中国足协必须赔偿高额的违约金,同时也意味着足协某高层领导承认当初选择伊丽莎白是错误的。

  但现实的情况并非像媒体猜测的那么简单,足协的主席会议上基本已经确定了让伊丽莎白下课,随后的两天时间,足协高层也基本确定了女足的新教练班子,即马元安和商瑞华联袂出任女足的顾问,陈金刚则成为中国女足新的主教练。

  据知情人士透露,女子部已经起草了一份报告,这份报告的主题就是伊丽莎白下课,以及新的教练班子预案,目前这份预案还在等待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批复。知情人士说:“其实谢主席的批复只是个过场,女子部并不会单方面起草这份报告,肯定是高层领导有所授意。按照程序,女子部的这份报告经过谢主席批复后,将被呈报给体育总局,最终伊丽莎白是否下课,将由总局做最后批示。”

  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总局分管足球项目的领导崔大林并不在北京,这也就意味着女足的主帅问题还将等待几天才能有明确结果;不过无论如何,总局都必须在25日伊丽莎白返回中国前给出一个批示,因为女足新一期集训将在本月26日开始,女足无论如何不能出现无帅的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