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金刚就任女足呼声之高事出有因 谢亚龙力挺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陈金刚出任女足主帅的呼声之所以这么高,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力挺不无关系。据了解,正是因为谢亚龙的强烈建议,陈金刚才最终脱颖而出,而杨一民保举的朱广沪则早已被否决。

  在主席会上,足协领导们对主帅候选人进行过评定。据了解,去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在天津同新西兰队比赛前,陈金刚就曾前往女足驻地探望,并见到了谢亚龙和杨一民,那时球队的主教练还是多曼斯基。而阿尔加夫杯期间,谢亚龙同陈金刚有过对话,那时双方的对话并没有涉及太多关于执教女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谢亚龙曾力挺裴恩才,结果裴恩才因为带队成绩不理想而提前下课,这也让谢亚龙一度陷入被动。对于龙王的这次出手,许多人保持谨慎态度。“还是看看再说吧,现在不好下结论,毕竟还没有完全定,还要等上几天。”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