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表态伊莎回归已不可能 违约金约为8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伊丽莎白回来已经不可能了,足协宁愿支付给她违约金。”足协昨日正式确定不再让伊丽莎白担任女足主帅后,一位官员这样说。根据当初制定的计划,伊丽莎白将在25日回到中国,但足协外事部将会在最近两天通知法国人不用再回来了。

  虽说足协早已确定“伊丽莎白阿尔加夫杯后下课”的基调,但前方由于只有副主席杨一民一位领导在,因此这件事的最终结果需要等回北京后再做商议,然后报给体育总局。经过这两天的开会研究,足协最终确定“不让伊丽莎白再回来”的方案,并已经征得了体育总局领导的批准。由于伊丽莎白目前并不知道自己下课的消息,因此足协将让外事部同伊丽莎白和三名助理教练联系,告诉她们“25号不要再回中国了”。

  按照目前的情况,伊丽莎白并没有直接提出辞职,而是被“罢免”,因此足协不得不向对方支付违约金。据知情人士透露,伊丽莎白的月薪在1.2万欧元左右,因此她的违约金不会太高,大约为80万元人民币,“这笔钱对于足协来讲不算什么,实在不行还有体育总局支撑呢,出点钱总比让女足乱到奥运会强。”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

  女足下期集训将于26日在香河展开。“这次集训时间肯定不会变了,足协除了在本周五完成让伊丽莎白离开以及新帅到任的工作外,还要完成其他一些辅助性工作,比如领队问题等等。”女足队内人士说。据其介绍,足协有可能在下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此事,“毕竟下周二队员都已经到北京集中了,和上次签约伊丽莎白一样,足协又要开始闪电行动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