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案被驳回伊莎留任现转机 官员:没合适人选就不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伊丽莎白这两天在法国坚决表示绝不主动辞职。让她开心的是,足协上报的女足换帅方案昨天已被体育总局驳回,这意味着伊丽莎白留任的希望大增。

  据知情人士透露,谢亚龙昨天向总局领导汇报了中国女足换帅的方案。不过,换帅方案被驳回,总局领导要求足协重新进行研究。据了解,总局领导认为,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现在需要的是稳定,近段时间女足内讧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现在的换帅风波更是引起全国媒体的热炒,从备战奥运会的角度来说很不利。

  对于总局的这个决定,一位足协官员昨晚表示:“总局领导的态度很明确,奥运会当前稳定最重要,原本女足的奥运指标是保四争牌,现在变成了赢下该赢的球,这说明总局在对待女足态度上发生了转变。另外,即使外教有问题,中方也应从自身找毛病,引进外教就要给予足够的信任。如果确实要换帅,也要找一个能将女足带上一个新层面的教练,如果没有合适人选,那宁可不换。”

  伊丽莎白并不愿主动辞职,这样被辞的违约金可以得到更多。伊丽莎白已表示将会按照足协所要求的25日前回到中国报到。如果她不辞职,足协很可能采取更换中方成员的做法,让伊丽莎白继续带领中国女足出征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