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金刚忍无可忍怒斥挂帅假新闻:我没接到任何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中国足协针对女足主帅问题进行秘密会议,而后各大媒体再次传出陈金刚接手女足的消息,已经“习惯了”媒体炒作的陈金刚直到今天下午得知有网站登出自己将成为女足主帅,马元安和商瑞华以顾问身份辅佐的消息后,再也无法忍受媒体的虚假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没完没了,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和消息,居然有人说我即将成为主帅,这些新闻都是假的,我到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伊丽莎白并没有正式和中国足协解约,但外界一直认为中国女足在还有不到5个月时间内还会出现一名新的主帅,而曾经有意执教中国女足的陈金刚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成为了女足主帅的大热门,而且媒体炒作的也是越来越厉害,一会说是主帅,一会说我还要自己组建教练班子,这不,今天才知道网站和一些媒体说我要挂帅,而且是马元安和商瑞华出任领队。这都哪的事儿?直到现在都没有人和我联系说这个事情,我想如果真是像一些媒体所说,选主帅的事情已经到了总局批复,谢亚龙走形式的阶段,我想我本人肯定会知道这个事情,不过,现在我的确没有接到任何有关的官方消息。”陈金刚用无奈的表情再次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此外,陈金刚私下谈到由于近日来媒体一些并不真实的报道,让自己原本正常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频繁求证的电话也是最为头疼的事情。(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