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女足国脚欲劝说范志毅练舞 无奈话未张嘴先被堵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小辰老师,你饶了我吧!我给你鞠躬……”也许谁都想象不到,这样一句苦苦哀求的话竟然出自中国足坛那位素以脾气耿直著称的“大哥”范志毅,而他“讨饶”的对象则是东视《舞林大会》的制片人。

  昨天下午5点,在市中心的一间练舞房里,传说中被根宝“请”进“舞林”的范大将军终于亮相了,只是一身便装的他当着闻风而来一大群记者,又是道歉又是鞠躬地一个劲恳求大会放过他,原因是最近实在太忙了。

  小范最近的确很忙,作为中国香港泓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的他,3月底要飞赴香港总公司办业务,紧接着还将飞去英国伯明翰,该公司已买下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30%的股份,目前正想进一步买下这支球队,特派小范过去处理一些合同方面的事。范志毅称自己这次要等到5月分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才回上海,这样一来根本没时间跳舞。

  “我范志毅一不怕唱歌二不怕跳舞,这次是真的没法分身,我欠大家一个人情,下次回来请今天在场的所有人吃饭!”说完如此一番谦逊之词,范大将军居然还一躬到底……在场还有媒体不满意,一定要小范给大家拍了照才许走,小范大方地拉过舞伴,“来,小姑娘,教我摆个造型。”临走前,范志毅和小辰约定,7月份一定作为嘉宾直接“空降”舞林大会复赛。一旁同来练舞的前女足国脚高宏霞还要上来说,范志毅率先堵住了对方的嘴:“侬年纪比我轻,好好跳!”据悉,这次范志毅虽和《舞林大会》有过一份“饭桌合同”,但在合同上签下小范名字的却是徐根宝,对于恩师的“盛邀”,小范也是哭笑不得。 ·赵一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