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茵宝杯广州五人足球赛下月将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市“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将在4月19、20日两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再燃战火。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茵宝杯”广州五人足球赛将设初中组、高中组、社会公开组(包括大学生)及媒体组四个组别,赛事采取单淘汰制。获胜的球队还将代表广州参加全国“茵宝杯”五人足球赛总决赛。广大球迷可在3月20日至4月3日期间,前往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市足协报名。另悉,广州市足协准备近期成立广州五人足球队,主教练为刘康。(林本剑)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