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帅人选尚无定论 争议领队张建强服从组织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服从组织安排。”女足风波中的主角、领队张健强说,“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是为了女足更好地发展。”

  今天,中国足协领导层开始讨论女足“是否需要换帅”的问题,据知晓内情的足协工作人员介绍,换帅的可能性很大。除此之外也有几个备选方案,不过,都挺麻烦的。

  主教练人选尚无定论,领队人选也变得微妙。此前有消息说,刘殿秋将成为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领队,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据记者了解,伊丽莎白留任的可能性很小,“由本土教练执教女足”等几种方案今天下午已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一旦总局认可,足协本周之内就会公布结果。

  以中国女足在过去半年中的表现来看,被足协当成“救命稻草”的新主帅很难妙手回春,“这批队员其实不差,但只靠一个教练带不起来。”有知情人介绍说,“关键在于上面的管理。”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