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内与女足“闪婚”? 朱广沪对此表态模棱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6:50  海峡都市报

  叶文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开会讨论决定女足新主帅的人选。据最新消息,赋闲半年之久的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已经成为了女足新帅的候选人之一。目前足协正在等待体育总局方面对于伊丽莎白下课的意见,一旦获得批准,本周内女足新帅人选有望揭晓。

  当传出朱广沪已经成为中国女足新主帅候选人的消息时,朱广沪正在上海,目前主要是以“学习”为主。结束了南美、欧洲的考察进修后,老朱一直处于闭关修炼状态。记者找到朱广沪的时候,他正在上海的家中。“我之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任何通知,我也是刚从网上了解到这件事情的。”记者随即问,如果中国足协确有此意的话,他会如何选择?朱广沪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如果中国足协有意让我执教女足,那说明中国足协对我的能力还是认可的,对此,我会慎重考虑后再决定。”

  朱广沪可能成为女足主帅一事有些出乎预料,因为朱广沪和中国足协曾经有过一段不算成功的“姻缘”。在国足下课之后,近半年来,出国考察成了朱广沪的主要生活,巴西联赛、英超等均留下了他的足迹,在谈起这段时间的考察经历时,朱广沪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半年时间对足球强国的学习,他对足球的认识“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中国女足困难很多,但作为中国足球人,我愿意为女足事业付出。说实话,我对中国女足并不是很了解,只看过她们的几场比赛,我想如果真的去执教女足,那将是对自己的一种全新考验,不过,我有意尝试一下。”从这番话不难看出,朱广沪对执教女足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