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选帅高荣明PK陈金刚 伊丽莎白合同问题难住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女足新帅即将敲定!昨天,谢亚龙等足协四位副主席在例会上达成一致,正式确认伊丽莎白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谢亚龙还透露,足协将把陈金刚和高荣明作为女足新帅候选人的方案上报总局。

  伊莎下课 合同问题难住足协

  据悉,回到法国后伊丽莎白曾写了一封“万言书”,以邮件的方式传给谢亚龙,她此举被看成是为保住帅位所做的最后努力。不过,这并不能拯救她。据悉,足协副主席们在充分征求中方教练组和队员的意见后,才作出让伊丽莎白下课的决定。由于法国人并未主动辞职,因此如何处理她的合同成了摆在足协面前的一道难题。据悉,足协近期将让外事部和法律顾问联系伊丽莎白,协商处理善后问题。

  同时,足协还留了后手,给伊丽莎白敲定的回到中国的日期是24日,到目前为止这一日期依然未变。伊丽莎白曾致电足协,足协的回复是:“24日按时到北京报到。”

  新帅人选 陈金刚支持率更高

  确认伊丽莎白下课后,四位副主席还就女足新帅人选进行了讨论,最终敲定了两名候选人——曾担任女足助理教练的陈金刚和国青女足主帅高荣明。

  早在此次会议之前,足协就确定了以国内教练为主的选帅方针,因此圈定陈金刚和高荣明并不让人意外。据知情人士透露,陈金刚在例会上得到的支持更多一些。中国足协元老团成员马元安也表示,如果陈金刚执教中国女足的话,他愿意出山协助他。据悉,足协也确定了女足教练组调整的大致框架——守门员教练哈威将离开,而王海鸣则将留任。

  今日,谢亚龙将把足协选帅的两套方案上报总局。等总局批复之后,中国女足新帅的最终人选将很快浮出水面。本报记者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