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健强接替者已正式敲定 女足新主帅人选近日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嵇玲)从阿尔加夫回来的中国女足队员们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家中休息,但管理层和教练组的重组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今天,张健强的接替者已经浮出水面,中国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将出任女足新领队,张健强将重返足协女子部任主任。

  目前,刘殿秋在中国足协担任综合部主任,并兼任香河训练基地的负责人。据了解,此次足协选择刘殿秋接任女足领队,很大原因是作为足协综合部主任的他为人低调,而且此前远离女足圈子,与队员们没有太多的接触,在工作中较少有倾向性,便于开展工作。显然,此前中国女足内部爆出的领队与主帅的纠纷已经让足协焦头烂额了。

  在新领队确定后,选帅工作也将加快步伐。有消息称,近日足协就将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