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帅尚未敲定 备战奥运刻不容缓计划提前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57  沈阳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 郑小龙)尽管中国女足的新帅人选还未水落石出,但奥运不等人,奥运备战刻不容缓。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中国女足的奥运备战计划已经全部敲定。

  按照足协制定的计划,中国女足的备战将大体分为四个阶段:国内集训、欧洲拉练、亚洲杯、最后冲刺。从已知的集训安排来看,中国女足的新帅将会迎来史无前例的频繁热身机会。

  3月26日,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重新集中,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新帅将率玫瑰军团开始新的备战。4月9日和10日,中国将先后在株洲和洛阳两战朝鲜队。随后,女足从洛阳直飞昆明,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高原集训。从昆明下来后,球队将在4月底赶赴荷兰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目前,中国足协还在与芬兰足协进行联络,争取在荷兰集训后,赶赴芬兰进行比赛。从欧洲回国后,中国女足将在广东佛山备战5月底开战的亚洲杯。亚洲杯之后,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后冲刺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