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热门备选女足新帅?知情人:王海鸣这次不会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51  济南时报

  谁将接替伊丽莎白,执掌中国女足教鞭,近日出现了多个版本:其一是天津的陈金刚;其二是老帅马元安重新出山。昨天又传出王海鸣成为热门热选,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王海鸣却私下里表示,断然表示不接这个“烂摊子”。

  说到王海鸣的名字,球迷对他非常熟悉,这位曾经执教中国女足国青队,并取得过不俗战绩的北京足坛名帅,最大的愿望是力争早一天坐上中国女足主教练这把交椅。也不知何故,每次女足换帅,尽管王海鸣跃跃欲试,但中国足协就是不给他机会。如今伊丽莎白交出了中国女足的帅印,对立志致力于女足事业的王海鸣来说无疑是一个机会。昨天,北京一位与王海鸣关系甚好的朋友告诉记者,王海鸣已经私下表态,这次不会再出来“救火。而知情人士分析,尽管目前中国女足现状不是很好,可是对于王海鸣来说,如能在家门口率队参加一次奥运会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更是自己人生旅途中的一个机遇。因此,如果中国足协这次真的把女足帅印交给王海鸣,他不会拒绝接受。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