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宝刀不老热身赛完胜 彭伟国任意球破门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天河体育中心外场的足球场十分热闹,前广州太阳神队为了备战与前中国国家队3月23日的对抗赛找来广药三队的年轻小伙们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小热身赛,最终前太阳神队宝刀不老,以4∶2战胜了年轻的广药三队。

  尽管退役后的队员已经久疏球场,但前太阳神队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先丢一球后,前国脚彭伟国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攻破对方大门,此后黎梓菲、蔡庆辉在上半场均有建树;下半时罗文胜头球锦上添花,在4∶1领先对手时,李勇自摆乌龙为广药三队的小将们送上一份大礼。赛后彭伟国表示,球队通过本场比赛找到感觉,“太阳神队是上世纪90年代广州足球水平的代表,希望在23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年是广州足球时隔9年后重返中国足球最高级别的联赛,我们希望再次见到广州足球的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