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热身赛也疯狂 申花东亚"德比战"竟出现9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第一场“沪连争霸”,出现8张黄牌,并险些让两队发生肢体摩擦。昨天的“上海德比”,火药味虽然没有上一场浓,但黄牌数也达到9张,其中申花吃到5张。赛季前的热身赛踢得如此“疯狂”,也凸显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联赛球队与球队间的竞争之激烈。

  申花队此次前往崇明打比赛,也是想为新赛季的联赛磨合阵容并锻炼板凳深度,却没料到对手的踢法都异常凶狠。第一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粗野踢法已经让申花队心有余悸,这场比赛,东亚队也是从一开场就紧逼加拼抢凶狠,这不得不让申花队员们让自己的球风也“硬”起来。

  上半场,王洪亮、姚力君和于涛就先后吃到黄牌,要不是裁判手下留情,姚力君甚至有可能在上半场就吃到两黄提前被请出球场,场边为东亚队加油的家属们,也不时喊出“裁判,给黄牌”。下半场杨云和刘寅涛的吃牌也都是因为严重犯规,而东亚队吃到黄牌的战怡麟、蔡琴康等人的犯规动作也非常大,这也惹得申花队员们对着裁判哇哇大叫。

  “新赛季就要开始了,谁都不希望自己在热身赛里无缘无故受伤。”某队员谈到场上黄牌乱飞的情况时,也有些无可奈何,“既然你踢得这么狠,那我们也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谁都知道,在球场上人一松就容易受伤,特别是对脚的时候。”

  热身赛都踢得如此凶悍,不久后就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对申花来说,更是恶战连连。申花队的头两个对手分别是深圳队和天津队,两支球队的球风都很凶狠,尤其是天津队,面对对手的强硬踢法,申花队员除了犯规之外,是否能找到更好的处理办法,也是联赛开始前比较急需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