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足球锦标赛:申花逆转东亚 大连实德不敌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蒋泽

  昨天下午,在崇明根宝足球基地进行的上海足球锦标赛第二轮较量中,上海申花队后来居上,3比2险胜“小阿弟”上海东亚队。而在上午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0比1输给长沙金德,吃到两连败。此前被寄予厚望的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称“病”没有登场。

  虽然赛前东亚队和申花队的比赛被热炒为“上海德比”,不过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似乎并不看重,外援一个都没上场,由郜林和毛剑卿担纲锋线。而上一场担任队长并打进一球的杜威,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东亚队则照例遣上主力阵容,曹-定、吕文君悉数上场,很久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他们已经憋了一口气。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东亚队吕文君接队友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他冷静地把球打入左下角。不过之后的比赛逐渐被申花队掌控。尽管于涛主罚的点球被东亚门将顾涛神勇扑出,不过申花队还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利用头球扳平比分。

  下半场一开场,又是东亚队的小伙子们率先进球。不过武磊的这个进球显然让队员们有所放松。结果,仅仅过了一分钟,毛剑卿在禁区线上攻门得手,再次将比分扳平。20分钟后,郜林在禁区里漂亮的假动作晃过后卫后,把球打进近角。申花最终取胜。

  而在昨天上午大连实德和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备受瞩目的试训前锋奥利萨德贝居然一直坐在看台上。据说是因为当天早晨,他向主教练表示,自己在前一天参加体能测试时大腿有点拉伤,无法在比赛中登场。最终,实德再尝败局。

  明天,本次的上海足球锦标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上海东亚队迎战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对阵长沙金德。如果届时奥利萨德贝还是缺席比赛,那么他恐怕很难和大连实德队结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