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矛盾爆发初期本可解决 制度不改中外教练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21  北京晨报

  

伊莎:矛盾爆发初期本可解决制度不改中外教练都不行

  图 伊丽莎白:你们听听队员的真心话,别冤枉好人。(设计台词)

  等待足协回应 准备提交总结

  晨报讯“在离开阿尔加夫后,我还没有收到来自足协的回应,我还在等待。”伊丽莎白说,无论领队张健强是否离开,她都要在详细考虑后再做出决定是否归队。

  “问题在发生的初期本有可以解决的机会,但由于没有人愿意承担责任,导致现在矛盾越来越复杂。”伊丽莎白说。“现在关键不是谁走,而是能不能从制度上解决问题。否则我想没有外国教练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执教,中方教练也不能,不然中国女足就不会换那么多教练了。”

  伊丽莎白还表示,“我知道后天中国足协将召开会议,我将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通过文字的方式告诉相关领导,让他们真正了解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