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阿杯我们没体现真实实力 女足矛盾没那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中午11点半,结束了阿尔加夫杯之旅的中国女足回到北京就地解散。在机场到达大厅外面,助理教练王海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王海鸣直言最近几年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总体来说打得都不好,但是这次第九名的成绩很难令人满意,在他看来这个名字并不是中国队真实实力的反映。至于近段时间频频被媒体热炒的中方教练同主帅伊丽莎白之间的矛盾问题,王海鸣认为是媒体过分夸大了事实。

  本次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小组赛三战皆负仅最后一场点球胜葡萄牙拿到第9名,这个名次基本接近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史上的最差成绩,在被问到这是否不是中国队真实实力的体现时,王海鸣对此表示认同,“应该说,这几年的阿尔加夫杯成绩都不是我们真实实力的体现。”

  在对这几场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王海鸣认为中国队的表现始终不够令人满意,“都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不能违背运动的规律,我们队现在的实力确实不高,但是这样的成绩也不令人满意。”

  谈到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出现的问题时,王海鸣表示事实上矛盾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样大,“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这些矛盾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大,有些事情被媒体过分夸大了。”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