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主帅人选他是不二之人 陈金刚提出执教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3月26日,女足将在香河基地再次集中。届时,如果新任主帅走马上任,这名新帅只会是本土教练,而不会是外教。目前在几名候选人中最大的热门就是天津籍的教练陈金刚。如果说之前陈金刚对执教女足一事一无所知,那么昨天,赋闲在家的他果真接到了中国足协某官员的“邀请”电话,询问他执教女足的可能性。

  昨天陈金刚接到足协的“邀请”电话,他自己表示要再考虑考虑。如果去女足任教,陈金刚提出必须要自己组建教练班子的条件,包括领队在内。此前陈金刚在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执教的时候曾经在冲超成功第一个赛季,就以黑马之姿一举率领球队闯进联赛前三。除此之外,陈金刚在马元安时代也曾担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据了解,陈金刚将于下周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的领导碰面,他究竟能否出任女足新任主帅届时也将见分晓。

  除了陈金刚外,放眼国内其他候选人,几乎没有人愿意接手女足的“烂摊子”。马良行目前在中甲的上海中邦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双重职位,他正带队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女足对于我来说是过去时,我不会再去涉及其中。”这是小马给出的回答。老玫瑰孙雯如果能前往执教无疑可以镇得住队员,但身为复旦大学广告系学生、奥运会足球赛上海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她也直言:“我不可能去当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