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足球队赴美参加邀请赛 与180多支队伍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年末,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以及广州五中足球队接到美国达拉斯方面的邀请,参加 在那里举行的第29届达拉斯杯足球联赛。比赛将在2008年3月16日到23日举行,期间还会组织队员参加 复活节以及其他的活动。今天他们将乘飞机前往美国。

  人大附中三高这次是参加U19的比赛,广州五中参加U17的比赛。本届赛事将有来自全世界的180多支青少年球队相互交流,被邀请的队伍都是各国国内具有相当竞技水平的。达拉斯杯赛事已很有影响力 ,具体的情况大家可以在www.dallascup.com上了解。

  人大附中三高上次派队伍赴达拉斯比赛时,是2005年,当时派的是三高的7队,他们现在已经上高三了,正在备战高考。这次是三高的8队(高二年级),可惜的是队伍里有几个队员被拒签了。广州五中则以全国中学生锦标赛冠军的身份派出一支队伍,去参加17岁组的比赛。队员们到达美国后,赛事组 委会将安排两队的队员入住到达拉斯当地队伍的家庭里,这也是此项赛事的一大特点,那就是当地主队 接待本土以外的队员,从而加强各国队员的交流,同时也节省了国外队伍的开支。

  本次赛事除了U系列的组别外,还有一个超级组(super group),这个组的比赛是单独进行的,组里包括圣保罗,利物浦,本菲卡,朴次茅斯,法兰克福,墨西哥以及日本的一些青年队,相信队员们去 后也可以观赏到他们之间的高水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