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飓风三天席卷上海滩 亮相260分钟谁愉悦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31  申江服务导报

  上周,从浦东机场登陆上海的那股“贝克汉姆飓风”发挥着强劲的威力,“摧毁”无数摄影师的菲林、掀翻众多贝迷们的钱包,直到上周四,随着银河队一起,减弱为“热带风暴”离开上海前往香港继续“肆虐”。

  三天,小贝的公开亮相中,这股“飓风”到底吹出了什么样的光景?

  “万人迷”?“好爸爸”?

  亮相内容:民工子弟一起游戏

  亮相时间:100分钟

  大众满意度★★★☆☆

  上周一,贝克汉姆抵沪翌日。

  早上的随队训练结束后,小贝便马不停蹄开始了赞助商们安排好的宣传活动。

  下午3点半,MOTO中国球迷见面会在贝迷们长时间等待后姗姗开场,半小时的暖场表演和商家代表讲话后,贝克汉姆终于出场了——距离球迷、媒体入场时间已过去近3小时。小贝出场时所带来的偶像气场,冲散了现场球迷们累积了近200分钟的焦躁和不满,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镁光灯追随着小贝的身影无尽地闪烁,竟然制造出了“追光”的效果。现场主持黄健翔在小贝面前变得无足轻重,只要他说话时稍稍挡住了小贝,或是站的位置不利于大家拍照,便会遭到阵阵“斥责”。

  当主办方安排他与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同场游戏时,贝克汉姆展现出了他作为3个孩子父亲的慈爱——时不时拍拍身边小朋友的脑袋,帮小朋友稳住脚下的球,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时,态度也极其认真可亲,甚至一次还试图帮孩子中最矮小的那个将宽大的足球服扎进裤子里。这一切动作都看起来驾轻就熟,难怪引得全场女球迷面泛桃花、眼冒爱意。

  接下来,贝克汉姆来到百事“舞动中国”的活动现场。此刻的他已经脱下了银河队蓝黄相间的球衣,换上了白衬衫与黑色休闲西装,俨然一位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贝克汉姆在手模上签字时,“九球天后”甚至成了为小贝拿话筒的服务生……

  “事与愿违”的探望

  亮相内容:看望白血病儿童

  亮相时间:30分钟

  大众满意度★★☆☆☆

  “飓风”第二天。这是“学雷锋日”的前一天,小贝的活动主题成了献爱心。

  下午2点30分,贝克汉姆及银河队队友们,一起来到新华医院,看望在那里住院治疗的白血病儿童。

  7楼电梯门打开,见到迎接他的小朋友,小贝马上露出慈爱的微笑。7间病房里,住了25名白血病患儿,这些孩子年龄最小的只有4个月,贝克汉姆丝毫没有厚此薄彼,按照次序走进每一间病房,同每个孩子握手、合影,并且送上有自己签名的T恤、足球等礼物。相比参加商业活动时的谨小慎微,贝克汉姆在孩子中间显得更加开朗。最后一间病房中住着一名不到1岁的小男孩,见到大明星丝毫没有害怕和紧张,在妈妈的怀里玩着自己的玩具,身为三个男孩的父亲,小贝逗孩子自然有一套,只见他微笑地张开嘴,用手指点了一下男孩的玩具,还不会说话的孩子就哈哈笑开了。离开前,小贝留下了祝福,“我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最小的儿子刚满3岁,最大的儿子布鲁克林今天正好9岁。我和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孩子,希望这世界上的每个孩子都健康幸福。如果我今天能为这些不幸患病的孩子带来点快乐,那就真的不虚此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