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后院传言起前方蒙鼓里 陈金刚将接替伊丽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8  新民晚报

  陈金刚将接替伊丽莎白?昨天,从国内传来的这个信息让正在阿尔加夫的中国女足一片震惊。不仅球员在纷纷打听消息的真实性,不少工作人员也对此相当关注。而作为负责女足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对此相当头疼,坦言自己一点都不知道这个事情。“我说句良心话,从来就没听说过。”

  在0比2输给意大利队后,心情郁闷的杨一民曾主动表示,希望和前来阿杯采访的中国记者沟通。“大家敞开说话,不要顾虑。”不过,当昨天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杨一民还是委婉地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这个时候确实不方便说,太敏感了,很多事情都没定下来,只能回国再说。”

  对于陈金刚可能接替伊莎的传言,杨一民连连表示自己一无所知。“我也是今天才听到这个消息,真的不清楚。”比赛结束后,杨一民曾和国内的谢亚龙进行过沟通,显然后者的一些话让他改变了初衷。“希望大伙能够体谅,不要为难我。”从女足以往历次选帅看,杨一民都不是最终的拍板者,在伊莎和张健强去留问题上,谢亚龙才拥有最终决定权。

  由于女足属于奥运参赛球队,又志在夺牌,如果要更换主帅,必须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准。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总局领导的意见将至关重要。“之所以情况很复杂,就是因为换帅涉及的东西太多。领导肯定要多方考虑衡量,这里还需要一段时间。”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