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点球6-5险胜东道主 名列第9尴尬结束阿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嵇玲)今天,中国女足迎来了本次阿尔加夫杯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葡萄牙队。在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双方90分钟战成1:1,最终又是凭借守门员张艳茹的出色发挥,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5战胜对手,获得了第九名,尴尬地结束了本届杯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宋晓丽、曲飞飞等替补队员均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守门员张艳茹也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顶替她出场的是翁晓洁。比赛开始仅有5分钟,毕妍便利用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为中国队破门得分。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首次领先对手。此后中国队又获得了几次射门良机,但均未能把握住。反倒是对手葡萄牙队在第30分钟时,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决战前,伊丽莎白换上扑点球专家张艳茹,结果她不负众望,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帮助中国队最终以6:5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九名。在全部四场比赛中,中国队1胜3负,只打进了2球却丢了11球。这也是中国队继去年阿尔加夫杯四战皆负排名第十后,取得的又一个糟糕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