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不问女足爱武林 请姑娘们多做点有益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伊丽莎白走人,谁将在这个敏感时刻接过女足的教鞭呢?女足主帅又开始了新一轮“奥运全民猜想”,从原主帅马元安、马良行、张海涛,到老女足队员孙雯,更有消息称,原亚泰主帅陈金刚将成为女足选帅的最大黑马……

  继任热门一孙雯婉转表达“艰难”

  事实上,孙雯恐怕是中国女足主帅最合适的人选。然而,直到现在因为种种原因也没有成真。昨晚,当记者再次和孙雯谈起此事,孙雯坦言没人和她联系过这个事情。她也婉转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带女足,不是一年两年就能带出来的,需要一些时间。”孙雯现在的生活悠闲,却也紧张。前两年热播的《武林外传》,至今仍是孙雯的最爱。遇到相熟的朋友,孙雯还会饶有兴趣地讨论一番。不过,在学习上,孙雯一点也没有放松,她目前正在读公关类课程,“上课、看电视,然后帮老女足做一些公关活动,这就是我的生活。”

  至于现在的女足,孙雯总是绕不开的,“肯定会关心一下。”语气中多少有些无奈,“总是这样不稳定,对成绩肯定会有影响。”而对女足队员在这次内耗中的表现,孙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队员受到影响是正常的,但姑娘们还是应该更多从整体利益出发吧,多做对女足有利的事情。”

  继任热门二陈金刚:轮也轮不上我

  2005年,率领长春亚泰成功冲超的陈金刚,对于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但不为人所知的是,2000年年底到2002年间,陈金刚曾辅佐马元安执教女足,这使陈金刚似乎充分具备了接受女足的条件。不过,针对目前的传闻,陈金刚本人似乎都有些不信,“没有人通知我,我也不好评论。我也不算什么首选,轮也轮不上我吧!”

  陈金刚目前正在天津市足协工作,昨天记者联系到他本人时,对于自己将成为女足主教练的消息,陈金刚一再表示根本不知情。“这个事情我根本不知道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无论是天津市足协还是中国足协都没找过我。”同时,陈金刚直言自己最近因为工作忙,已经很久没有关注女足了,甚至连最近的比赛都没看过几场。

  不过,陈金刚即将上任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足协相关人士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很模糊,“应该说还是有这个可能吧!”

  事实上,在去年多曼斯基上任前,陈金刚曾经向足协自荐过,不过当时他提出的是让马良行当主教练,自己辅佐他。一年后,女足的情况已经翻天覆地,女足目前混乱的情况将会给很多人增添一些顾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