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回国下课谁来救火 陈金刚怒责谣言答案足协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13  每日新报

  

  随着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的惨败,主帅伊丽莎白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糟糕的战绩和女足现在一片混乱的场面让足协高层紧急定下基调,阿杯结束之后伊帅和领队张健强双双下课。有媒体透露,足协目前正在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而前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陈金刚成了主帅候选人的最大热门。不过,昨晚陈金刚本人对此矢口否认。

  东亚四强赛期间,谢亚龙与伊丽莎白会面时曾经承诺伊帅在奥运会之前不会下课,但是自从她和领队张健强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之后,女足中外教练组之间的对立情绪已经发展到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足协也不得不以让伊帅、张健强二人双双下课这样一种方式来结束这场闹剧。据传闻,足协已经开始寻找主帅的继任者,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找来一名外籍教练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新任教练将很有可能是一名本土教练。更有媒体进一步透露,天津籍的教练陈金刚已成为最大的热门人选,理由是陈金刚在马元安时代曾作为助理教练从事过女足工作,对于执教中国女足可谓是驾轻就熟。

  对于目前的传闻,昨晚,身在天津家中的陈金刚表现得相当气愤,“我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了女足主教练候选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足协方面的人和我沟通过此事,外界的传言毫无根据。”据悉,结束阿尔加夫杯比赛后,中国女足将在15日左右返回北京,而新的主教练人选将在16日左右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的领导碰面,究竟谁将出任女足新任主帅届时也将见分晓。至于领队张健强,也不排除他离开中国女足后重新回到高荣明执教的国青队去担任领队的可能性。

  新报记者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